本報訊(記者孫歡 實習生丁旭) 昨夜,西安小雁塔舉行一年一度的“鐘鳴祈福”活動,當晚同時舉行的世界小姐陝西賽區總決賽為今年的“鐘鳴祈福”增添了美麗氛圍。今日零時,全國各界英模代表與網路行銷準世姐、市民們共同敲擊古鐘,眾人以祈福的方式邁入新的一年。
  昨晚的小雁塔下,市民們早早擁入西安博物院,等待著鐘聲敲響的時刻。今年的祈機車借款福活動以“感恩祈福,孝行天下”為主題,在祈福的人群中,最顯眼的莫過於一群美麗“準世姐”,以及治沙英雄張應龍、抗震救災英模楊雲兵、首屆全國道德模範楊懷保、首屆道德模範提名獎王兵等全國各界英模代表。祈福現場,還來了一位特別的人物——人稱“吳媽媽”的著名公益女性吳勝明,從富商世家的大小姐到逃婚後的小保姆,從千萬富翁到階下囚,從掃廁所到創實業、做公益,如今八十多歲卻依然活躍在實業和公益界的“吳媽媽”表示,自己的新年願望,就是希望越來越多的人能關註留守老人、空巢老人、失能老人,呼籲大家一起弘揚孝道、建設美麗家庭。
  當晚8時,祈福活動正式開始。在新舊交替前夕,英模代表與莊臣市民們共同在小雁塔下誦讀祈福三字經,用琅琅經文為新年祈福,將活動氣氛推向高潮。  (原標題:小雁塔下誦讀祈福三字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fsredx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