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7日電 據澳洲《星島日報》報道,日前在唐人街德信街行人專用區街口,一輛42座位旅游巴士鏟上行人路的車禍中喪生男子,進行認屍後,死者相信是53歲來自北京姓王的畫家。他每逢周末在車禍對面的Paddy's Market替人畫炭筆掃描。據其洋人室友反應,死者生前待人接物,和藹可親。
  據目擊者報道,事主當時剛行到現場,被旅游巴士連人帶畫卷入車底,現場仍有兩幅事主的絕筆。旅巴當時由莎瑟街左邊一條行車線轉入禧街向西行,轉彎後駛入右邊行車線,不知何故鏟上德信街口的行人路,撞到酒樓的檐篷才停下。
  警方撞車事故調查組人員要等50多歲司機出院後才可向他進行問話。
  警方正循三個可能推測進行調查:司機有病突然發作,巴士機械問題及司機人為錯誤。在唐人街車禍前,悉尼市區已先後發生11宗汽車撞死路人的車禍,其中5宗涉及巴士。(嘉文)  (原標題:悉尼唐人街華人畫家遭巴士碾壓死亡 肇事司機入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fsredx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