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曼谷6月7日電 (記者常天童 張春曉) 泰國“全國維持和平秩序委員會”(維和委員會)6日宣佈在華欣等4個旅游熱門地解除宵禁,以減小對旅游業的影響。泰國陸軍旅游辦公室當天也表示將採取措施吸引游客,重振旅游業。
  維和委員會6日發佈公告宣佈從當天起解除差安、華欣、甲米府和攀牙府的宵禁,這是繼本月3日該委員會解除芭提雅、蘇梅島和普吉府三地的宵禁後再次擴大免宵禁範圍。公告同時宣佈其他地區繼續實施每晚12時至次日凌晨4時的宵禁措施。
  據當地媒體報道,由於發生軍事政變和實施宵禁,今年5月赴泰外國游客人數驟減,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超過10%,今年全年的游客數量預期也從此前的2800萬人次下調至2590萬人次。
  維和委員會主席巴育6日在會見中國在泰商人代表時表示,泰國依然是一個安全的旅游地,宵禁也將逐步解除,希望外國游客恢復對泰國的信心。
  此外,泰國陸軍旅游辦公室負責人帕瓦利6日表示,該辦公室計劃從今年7月起推出一系列免費“旅游套餐”項目,以期吸引國內外游客,儘快重振國家旅游業。帕瓦利說,免費套餐將為包含交通及住宿的兩日套餐或三日套餐,其中交通方式包括航空及火車、汽車,住宿則均為三星級或四星級酒店,參觀目的地則主要為皇室工程及歷史古跡等旅游景點。這一項目將持續至今年9月,預計約10萬名游客將參加這一活動。
(編輯:SN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fsredx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