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綜合消息 據伊朗PressTV網站8月17日報道,美國特勤局正在調查Twit-ter 上瘋傳的一張照片。照片上顯示,某人手裡拿著一個屏幕上顯示“伊黎”武裝(ISIS)旗幟的手機。這張照片似乎於夜間拍攝,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白宮。照片附著一條短消息:“我們在美國,已接近我們的目標。”消息買房子在8月9日發出,隨即賬號被刪。
  當天晚些時候,一名Twit-ter 賬戶名為“征服暴君”的“伊黎”武裝支SD記憶卡持者轉發了該照片,並留言警告:“我們在你們的國土上,在你們的城市裡,在你們的大街上。我們無孔不入只為攻擊你。”美國特勤局發言人埃德·多諾萬表示,“我們對該照片事件知情,並會對此採取適當和必要的措施。”
  “伊黎”武裝此前聲稱已經在敘利亞和伊拉克的部分地區“建國”,並使用社交媒體作為宣傳工具。美國總統貝拉克·奧巴馬本月7日授權美軍在必要時空襲“伊黎”武裝,次日美軍發動首輪空襲。 據《環球時報竹北買屋》  (原標題:白宮外秀伊黎旗 疑極端分子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fsredx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