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澤
  【《財經》記者 張玉學】8月27日下午晚些時候,江西省發改委主任李安澤被中央紀委工作人員帶走。
  知情人士介紹,當時,李安澤被江西省紀委負責人電話叫去彙報工作,在省紀委辦公室內被中央紀委工作人員帶走。其是遭受調查,還是協助調查,目前尚不確定。
  在被帶走的當天上午,在南昌召開的鄱陽湖生態經濟區建設(昌九一體化發展)領導小組第三次會議上,李安澤還向省領導作了推進昌九一體化有關工作情況的彙報。
  江西省發改委網站對涉及李安澤的新聞已做了刪除和改動。該網站顯示,在李安澤被帶走的前兩天,8月25日上午,李安澤到上饒進行調研考察;8月26日,李安澤陪同江西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周澤民在省公車改革辦調研。但在8月29日中午之後,前一條新聞被刪除,後者以及與有關其的近一周的新聞中,李安澤之名在內文中被刪除。
  另據人民網江西頻道8月27日報道,李安澤原定於8月28日上午9時做客人民網江西演播室,圍繞“抓住機遇,精準發力,走出江西發展升級的新路子”這一主題,就搶占發展升級制高點、深化重點領域改革、推進新型城鎮化建設等話題進行在線訪談。但當天上午,李安澤並未出現在演播室,該報道的網頁則至今不能正常打開。
  8月29日下午,《財經》雜誌記者致電江西省發改委多個處室,工作人員均稱對此“不知道”。李安澤本人的電話一部關機,一部無人接聽。
  目前,江西省發改委已經確定由一位副主任主持全面工作。8月29日,江西省發改委召開學習報告會,由副主任葉柏青主持。
  在李安澤被帶走的前一天,江西省紀委披露,新餘市房產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劉小雲因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今年54歲的李安澤是江西瑞金人,曾任江西省地方稅務局局長、黨組副書記,2008年後歷任新餘市長、市委書記,2013年任現職。
  《財經》今年6月在《於姐插手的土地生意》一文中報道,李安澤在任新餘市市委書記時,曾被新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周建華舉報。周建華稱其與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之妻於麗芳一起插手新餘高專老校區土地拍賣項目,涉嫌致使國有資產損失約10億元。
  李安澤簡歷
  李安澤,江西瑞金人,1960年8月出生,1975年8月參加工作,1977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江西財經大學經濟學碩士,華中科技大學管理學博士,政工師,註冊會計師。
  李安澤從瑞金縣(現瑞金市)壬田公社(壬田鎮)知青隊長、團委副書記做起,直至2007年做到江西省地方稅務局副局長、黨組副書記。
  2007年―2008年,任江西省地方稅務局局長、黨組副書記;
  2008年―2008年,任中共新餘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黨組書記、副市長、代市長;
  2008年―2009年,任中共新餘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黨組書記、市長;
  2009年―2010年,主持中共新餘市委全面工作;
  2010年―2013年,中共新餘市委書記;
  2013年至今,江西省發改委主任、黨組書記。
  李安澤還是中共江西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委員,中共十八大代表;十二屆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fsredx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