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9時20分許,網友@樊大方發出了一條求助微博,微博中稱一名叫曾麗君的大二女學生9月1日在成都轉車去廣漢的學校時失蹤,已經3天。隨後,記者電話聯繫上了曾麗君的家人。
  曾麗君今年19歲,是四川師範大學廣漢校區一名大二學生。據曾麗君的表哥介紹,9月1日是曾麗君開學報到的日子。早上8時,她從老家巴中南江縣車站出發,乘大巴前往成都梁家巷轉車到廣漢。曾麗君乘坐的車中午1時就該到成都梁家巷車站。然而,中午11時,家人給她打電話關心情況時便發現她的手機關機,直到昨天也沒聯繫上。
  目前,曾麗君的家人已向成都警方報案。 綜合
  相關新聞
  在濟南失聯五天北京女子被證實身亡
  3日18時許,濟南警方在官方微博通報,當天上午在小清河華山洪園段發現一具女屍,經穆某家人辨認,初步確定死者是失蹤的北京女孩穆某,死亡原因仍在調查中。當天,穆某的前同事稱,自己丈夫也同時失聯並死亡。
  自稱穆某弟弟的王先生回憶,8月29日,姐姐到濟南和一名以前在北京的女同事見面。到濟南當天,還曾和家人、朋友聯繫過,最後與家人用微信聯繫的時間是當日17時58分,之後電話一直無人接聽,最終關機。8月31日,家人為尋找穆某來到濟南,找到穆某和女同事吃飯的飯店。
  王先生說,飯店監控顯示,8月29日當晚同桌吃飯的共有6人,除了姐姐、女同事一家三口外,還有2名男性。晚8時許,女同事“孩子身體不適,她帶著孩子走了”,22時17分,剩下4人離開。之後,姐姐和女同事的丈夫一同失去聯繫。
  3日,穆某的女同事王女士在電話中稱,9月2日,他們在殯儀館辨認了一具從小清河打撈上來的男屍,“從黑色衣褲和短褲看,就是我丈夫”。她還從警方那裡獲得了丈夫的證件。據《新京報》  (原標題:四川一名女大學生返校途中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fsredx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