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安理會9月18日就埃博拉疫情召開緊急會議並一致通過第2177號決議,呼籲聯合國會員國向遭受疫情影響的國家提供緊急援助。
  中新網9月22日電 據外媒報道,尼日利亞當地學生計劃將於當地時間9月22日返回學校。然而,由於埃博拉病毒肆虐,恐懼一直在西非各國瀰漫,尼日利亞當地政府於21日宣佈,讓學生繼續停留在家中。
  尼日利亞最大城市拉各斯政府的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稱,在10月8日前,當地小學和中學將不會開學。接下來的時間將用於分發個人衛生物品以預防埃博拉感染。
  格拉斯市市長法師拉表示,他非常擔心會有任何疫情發生在孩子身上和孩子所處的家庭中。因此作出決定暫時推遲開學。
  聯合國方面18日透露,在非洲多國蔓延的埃博拉疫情已經導致超過2600人死亡,聯合國安理會當天舉行緊急會議,通過相應決議抗擊埃博拉疫情。
  聯合國秘書長髮言人杜加里克援引世界衛生組織數據表示,埃博拉疫情迄今已經導致至少2622人死亡,另有5335人感染病毒。他形容當前的疫情依然“極端嚴重”。
  聯合國安理會就埃博拉疫情召開緊急會議並一致通過第2177號決議,呼籲聯合國會員國向遭受疫情影響的國家提供緊急援助。  (原標題:尼日利亞學校推遲開學 防止學生感染埃博拉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fsredx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