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14日電 據美國媒體14日報道,繼上周大幅走低後,美國股市13日再度重挫,盤中走勢震蕩,凸顯出投資者的擔憂情緒加劇。此外,埃博拉相關擔憂令航空類股承壓。美國聯合美國大陸控股有限公司和達美航空都大幅下跌。
  報道稱,股市13日早些時候上下震蕩,在後市尾盤大幅下挫。道瓊斯指數收盤跌223.03點,至16321.07點,跌幅1.35%。標準普爾500指數跌31.39點,至1874.74點,跌幅1.65%。納斯達克綜合指數跌62.58點,至4213.66點,跌幅1.46%。
  13日是道指連續第五個交易日跌幅超過百點。能源類股跌幅居前,因布倫特原油期貨跌至四年低點,此前幾大原油出口國暗示即便油價下跌也仍將維持當前產量水平。標準普爾500指數能源分類指數跌2.9%。
  跌幅最大的包括石油勘探與生產類股和石油服務類股,EOG Resources跌6.8%,至83.76美元;哈里伯頓(Halliburton Co。)跌7.4%,至50.26美元。
  13日早些時候,交易員稱投資者不願在本周大量企業財報出爐前大舉建倉。交易員和策略師稱,儘管全球經濟增長引發擔憂,但鑒於市場對美國經濟步入正軌抱有信心,因此投資者預計企業收入和業績預期都將強勁。
  交易員稱,在沒有有關市場基本面的重大消息的情況下,投資者後市對埃博拉疫情傳播的傳言做出反應。
  First New York Securities交易部門聯席主管Seth Setrakian說,埃博拉相關擔憂令航空類股承壓。美國聯合美國大陸控股有限公司(United Continental Holdings Inc. ,UAL)跌7.3%,至40.55美元。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跌6.1%,至30.90美元。
  交易員和策略師稱,本周企業財報仍將是關註重點,預計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 & Co. ,JPM)將於14日發佈財報,Netflix Inc。和谷歌(Google Inc。)將分別於15日和16日發佈業績。  (原標題:美國股市再度重挫 埃博拉相關擔憂令航空股承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fsredx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