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南瓜盅 昨天中午老弟來電說老媽在急診室..老人家又在浴室跌倒了.撞到後腦袋縫了幾針... 這已經是老媽第三次跌倒.跌破了頭皮了....唉....防不勝防... 老媽像 景觀設計犯了錯的小孩般的說...我已經很小心了呀...那知為什麼還會跌倒?? 21世紀房屋仲介 還好這次好像沒上次的那麼嚴重.打完針就可回家觀察了... 老媽有高血壓.糖尿病... 澎湖民宿吃的藥會有暈眩的副作用..稍不小心就會頭暈跌倒.... 醫生也找不出暈眩的原因....真的沒辦法....下午打電話回去..老 花蓮民宿媽精神還好...希望只是小傷..很快就好了.... >>>>>>>>>>>>>>>>>>>>>&g 室內裝潢t;>>>>>>>>>>>>>>>>>>>>>>>>>>> 每天去菜市場除了一般的菜攤以外.常可見一些零 情趣用品散的小小菜販.... 大多是一些老爺爺..老婆婆...拿著自己種的菜出來賣.... 如果剛好有我想買的菜.我一定會跟這些老爺爺.老婆婆買菜....前幾天看到這小到不行的小小南瓜...不知道是品種 開幕活動的關係.還是老爺爺種的營養不良... 問一下不貴..每顆10元.於是我帶了二個回家....幫阿公仔消化一下.讓阿公仔早點回家休息~!! 才想.... ...這麼小的南瓜很適合拿來做南瓜盅....剛好材料便便...@@@ 絞肉100 g 網路行銷/豆腐 1/2小塊 /蔥一支切丁 / 油蔥酥2大匙 / 加一點太白粉.鹽.糖.香油.胡椒粉...把所有材料攪拌一起.試一下味道備用..... 南瓜一切為二.二切為四...把籽挖空.填入豆腐絞肉...放到電鍋內跟著飯一起煮...... 煮飯兼蒸菜的時候. 買屋網我會把外鍋的水多加一點.讓電鍋多煮一會ㄦ..免得食物沒熟...... 這樣的南瓜盅可以連皮都一起吃完...豆腐內餡很下飯....可惜阿公仔的南瓜甜度不夠..要不應該會更好吃..... 我們的午餐~~~ ~~還有一道<蕃茄炒蛋豆腐>......一道<烤鴨炒大蒜>....吃飯囉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fsredx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