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推介會簽約項目共計33個,擬引進資金576億元人民幣,圖為海內外客商房屋二胎與當地政府集中簽約。 陳昊 攝
  中新網滄州11月8日電 (陳昊)“值此第室內裝潢十四屆中國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滄州會場即將開幕之際,我們舉行投資環境暨僑商合作項目推介會,希望與來自海內外的各位企業代表和華僑朋友暢談合作友誼,共謀發展良機。”
  8日,在此間舉行的滄州投資環境暨僑商合作項目推介會上,滄州市長王大虎與近200位海內外客商以雜技為媒,暢談“開放滄州”。據統計,當日簽約項好房網目共計33個,總投資672億元人民幣,擬引進資金576億元。
  “隨著《河北沿海地區發展規劃》上升為國家戰略,京津冀區域一體化、首都經濟圈發展規劃的加快推進,滄州的戰略地位快速提升,發展優勢日益凸顯。”王大虎表示,滄州是一座擁有1500年曆史的文化古城,京杭大運河穿城而過,孕育了滄州燦爛的歷史文化,現在的滄州是一座正在加速崛起的沿海開室內設計放城市。
  推介會上,王大虎還逐一介紹了滄州在沿海臨建築設計港、區位交通、土地資源、產業基礎等方面的優勢。他表示,滄州將以熱情周到的服務、快捷高效的辦事效率、公開透明的政策法規,為所有海內外投資者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
  滄州市商務局局長唐振興表示,吳橋雜技節是中國雜技藝術領域歷史最長、規模最大、規格最高、影響最廣的國家級國際藝術賽事和文化節慶活動,是世界最著名的三大雜技賽場之一。第十四屆中國吳橋國際雜技藝術節滄州會場將於11月8日至10日舉辦。
  唐振興說,以雜技為媒,項目推介會邀請到中昂地產、富鴻集團、美國華商聯合會、香港世貿集團等國內外知名企業團體。
  中國僑商聯合會副會長、秘書長安晨表示,作為河北三大僑鄉之一,滄州不斷加快走向世界、與國際接軌的步伐,每年的華裔新生代、留學歸國人員不斷增加,海外華人華僑資源持續發展,形成了促進滄州現代化發展的獨特優勢。
  近年來,滄州先後引進了中石油、中海油、中石化等一批國內500強和世界500強企業。在中國社會科學院發佈的《2012城市競爭力藍皮書》中,滄州入圍中國大陸、臺灣、香港、澳門“兩岸四地”十年來競爭力提升最快的十個城市。(完)  (原標題:河北滄州市長:以雜技為媒 “獅城”開門廣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fsredx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