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豐西西、通訊員胡美然報道:記者昨日從廣州義工聯瞭解到,廣州市第六屆優秀義工評選表彰活動即日起啟動,凡參與義務工作兩年以上,義工服務時數累計達500小時以上,有機會獲得“義工之星”榮譽獎項,全市義工可以通過自薦或推薦的方式參加評選,2015年1月9日截止報名。
  “義工之星”評選是廣州地區最具影響力的義工評選表彰活動,自2004年啟動以來,每兩年舉行一次。十年來,共評選出50名義工之星、200名優秀義工、32名優秀義工管理者(第三屆評選增設的獎項)、12個優秀團隊(第五屆評選增設的獎項)。
  本屆評選共設“義工之星”10名、“優秀義工”50名、“優秀義工管理者”15名、“優秀義工團隊”15個以及“義務工作貢獻獎”。凡是參與義務工作兩年以上,義工服務時數累計達500小時以上,或在大型活動、搶險救災等臨時性、階段性服務中有突出貢獻的,深受服務對象贊譽的,在義工中具有較高威望和社會影響力的,都有機會獲“義工之星”稱號。
  全市義工個人、區義工協會、各單位會員、義工服務團體、人民團體、新聞單位和社會服務機構均可採取自薦或推薦方式參加評選,參加者可到廣州義工網(www.gzvu.org.cn)下載或直接到廣州義工聯秘書處領取相應表格進行申請。咨詢詳情可致電廣州義工聯020-86479019。
  參與方式
  豐西西、胡美然  (原標題:義工之星評選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fsredx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