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7日電 據外媒7日報道,巴基斯坦對兩名恐怖主義分子執行絞刑,遺體已經交給其家屬。自從“對恐怖主義行動恢復執行死刑”以來,巴基斯坦共處死了9名囚犯。
  報道稱,這兩名囚犯在2002年被判處死刑,其中一人被指殺害一名巴基斯坦高級警官及其司機,另一人被指殺害三名平民。
  上月19日和21日,巴基斯坦分別處決了兩批囚犯。有囚犯被判定參與了企圖刺殺巴基斯坦總統穆沙拉夫的陰謀,其中一人持有巴基斯坦和俄羅斯雙重國籍。
  巴基斯坦自2008年起開始實施一項暫停執行死刑政策,但在發生針對白沙瓦學校的恐怖襲擊後,巴基斯坦政府決定針對恐怖主義行動恢復執行死刑。
  2014年12月16日,塔利班對巴沙瓦的一所學校發動攻擊,造成141人死亡,其中包括132名兒童。  (原標題:巴基斯坦絞死兩名恐怖主義分子 遺體交其家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fsredx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